素念旧怜才

感谢大家听我放屁

【真凛】520(前段时间的存稿现在才发)

初夏的白天依旧不那么长,吃个晚饭的工夫,天色就黯淡下来。街边的路灯刚刚点亮,不明不暗地晃着幽幽的光。

“总觉得你是会在意仪式感的人啊。失望了吗?一整天什么都没收到。”松冈凛走出厨房,手上是刚刚洗碗未干的水迹。

橘真琴坐在沙发闻声回头,游戏显示器的光映在了处于暗处的他的眼中。

“失望?是指什么事?”

他神色自若,似乎和平时没什么不同,但从他装傻的话语中松冈凛知道他绝对在意了。

这家伙,意外地孩子气。

凛甩甩手上的水,就这么赤足走向真琴。总是提醒着下雨天气凉时要记得穿袜子的他看到后一定又要念叨凛了,但在那之前凛止住了他的话头。

以从背后拥抱他的方式。

双臂搭在真琴的肩膀上,手中的东西自然到了他的眼前。

包装有点朴素的零食包装,封口处用绿色丝带打了一个不算好看的蝴蝶结,透明的包装袋露出了里面巧克力的形状和颜色,看上去是抹茶味的,不知是光线还是黑巧克力浓度过高了呈现出墨绿色。

“唔,虽然又是有些俗套的小点心,不要介意啦。”

在真琴身后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好在他也看不见凛如今忸怩不自然的神情。

“⋯⋯”

“不,不说些什么吗。”

“啊呀,突然间给我手作的巧克力,真不像凛啊,怎么了?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哈⋯⋯?”

莫非他真的不知道吗?虽然确实是小年轻的节日?

“噗⋯⋯!”

橘真琴下一秒的喷笑立马暴露了。

“!你耍我!”

“抱歉抱歉。”

他笑着转过身来的样子让人火大,凛却拿他毫无办法。

“昨天一天都在哈鲁家,原来不只是去谈比赛事项?”

“说得好像除了游泳我就没有别的事情做一样⋯⋯虽然是这样没错啦。”

脖颈处的鼻息让人不在意都难。是节日奇妙的氛围所致吧,凛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嗯,确实是抹茶味的呢。”

这个人,一边嗅着别人的脖子,一边一本正经地说些什么浑话呢。

“胡说些什么⋯⋯”

“我很高兴喔。”

唔。

“虽说平平淡淡也不错,不过偶尔像这样的变化我也很喜欢。我像小男生一样心动起来了喔,刚刚。”

“什么小男生啊⋯⋯”凛终于忍不住笑出声。

“我爱你哦。”

“……嗯,我爱你。”

——————————————

请不要在意520是中文谐音的细节!!!!

评论

热度(10)